首页导航(页面)

美女过剩的俄罗斯

杨恒均 发表于 2007-11-22

 

俄罗斯出美女,这个概念是什么时候有的?肯定不是从前苏联的电影和文学作品中得来的,因为那时候看的俄罗斯电影中的女人不是腰部臃肿得似啤酒桶,就是胸部平坦得好像飞机场。虽然说革命党人首先要搞就是性解放,但在革命中性解放的女人几乎都没有什么女人味道,用“喀秋莎”来概括再形象不过了——外表是站在岸边搔首弄姿的美女,内里却是一条充满火药味的炮管。

俄罗斯美女突然进入我们的视线大概是苏联解体后俄国妓女来到中国,特别是涌进澳门的时候。

这次到俄国,虽然行程紧凑,但无论是在俄国的大街小巷,还是在餐厅宾馆,眼球还是不停被一个好看过一个的俄罗斯美女们吸引。俄罗斯姑娘在二十岁左右是最美的,由于她们身上兼有西方女人的开放和东方女人的含蓄(本来并不兼容的两种品格),不但耐看,而且耐人寻味。当然,年龄稍大一点的俄罗斯女人的外表就不提了,倒胃口。

俄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女人多出两千多万,据说是二战的后遗症。我就是不明白,如果说二战时男人战死的太多(加上斯大林大清洗也基本上是以屠杀男人为主,比二战杀的俄国人还多),时间也过去很久了,怎么还是有关系?也许没有人能够真正解释清楚。不过以俄罗斯的现有人口,女人竟然多出了两千万,后果真有些不堪设想。

当然对于我们这种清一色男人组成的光棍团来说,街上明显多出的美女成为一道风景线。

中国的情况正好相反,男女的比例也失调,不过是男人的数量比女人多而已。由于重男轻女的恶习,男孩每年还在以超出女孩的速度降生到中国。按说这是很让人担忧的。不过,看看俄罗斯,就不必太过忧虑。只要中国男人能够走出国门,到俄罗斯去娶一个美丽的俄罗斯姑娘的话,这问题就解决了,哈哈——

这个世界真是很奇妙,生活在中国的我们一直在担心人口过剩,拼命计划生育,可是就在这同一时间,很多西方国家包括俄罗斯和日本的人口正在停滞不前或者下降,很多西方学者忧心仲仲,他们认为人口继续萎靡不振,迟早会让西方走到山穷水尽的这一步。

于是,又出现了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国的人口正在增加,而且如果世界需要,我们还随时可以解除计划生育,到那时一到夜晚,全民关上灯就上床造人,然后把成品输出到世界各地——哈,到那时,made in China 的就不再只是劣质假冒的中国货,打上“中国制造”、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就是咱中国人了(注意,我可没有说咱中国人也是假冒伪劣,如果有人攻击我,我跟他急)。

改革开放这些年,中国人口输出到世界各地的速度是惊人的,连一直不那么热心的欧洲国家,最新的统计也显示那里有了超过200万的华人。这些华人正以中国特色的各种玩意潜移默化地改变世界。有时,我胆战心惊地想,还是毛老爷子厉害,早就看出来,这个世界千变万化,最终决定一切的还是人——我们中国不就是有人!

有一个现象让我气馁,就是这些年中国女人纷纷走向世界,投入外国男人特别是白人的怀抱,我不是嫉妒,更不是狭隘的民族主义作怪,而是咱中国女人本来就少,如果都投入外国人怀抱,中国的光棍不是会越来越多?光棍一多,按照马尔萨斯的理论,就要战斗,战争就会爆发,自然就会破坏和谐社会了。

俄罗斯之旅让我看到保持和谐社会的希望呀,中国的希望在俄罗斯,在俄罗斯美丽的女孩子身上。经过这些年的经验,我发现俄罗斯女孩对中国男人是很友好,也愿意接受的(哥们,我不是说俄罗斯妓女呀,别误会)。

本来还想写几句,把昨天晚上在圣彼得堡分泌的思想写一写出来,但鉴于已经有一篇写俄罗斯的游记被和谐了,我就见好就收,嘎然而止吧。

今后那些想看风花雪月的就到我这里来吧,想找美丽的姑娘的,就到俄罗斯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