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导航(页面)

老杨头邀请你共同富裕……

杨恒均 北美华人唐人街 2018-10-25

 

美国世纪大彩票MEGA million(头奖16亿美元)尘埃落定,南卡州的某位幸运儿独得相当于一百多亿人民币的头奖彩金。和我合伙一起购买彩票的好几位读者松了一口气:正在担心万一中了大奖不知道如何花掉这些钱呢,这下好,可以放心继续呆在那里做梦了……其实,这不是“万一”,而是三亿分之一的可能性。当然16亿美金,多少分之一都应该尝试一下,何况二奖100万美金和三奖一万美金都是不设限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这个可能性还是没有发生在那些和我一起购买彩票的读者、网友头上,而可能是这次全美拥有最多中奖机会的我(我在每一注中都占了20%),也没能发财致富。这次除了几位中了500200元美金的四、五等奖外,中奖最多的都是得到2美元、4美元、6美元和10美元,购买多张彩票的有累积达到百元美金的。

最让我头疼的就是中了2美元的,既然中了,肯定应该去兑奖,但2美金确实繁琐,尤其是后期分别的转帐和分成等等。这是当初一起决定玩美国彩票时没有想到的,当然,大家都知道,购买这种彩票,目标就是那16亿和二奖三奖,大家都想通过彩票实现他们瞎忽悠的这梦那梦。那些找我合作的读者,其中有一次购买好几千元的。可惜,至少这次都没有“先富起来” ……

在临时决定玩玩美国彩票的时候,我就想到,这种单打独斗一次购买几百上千元人民币彩票的做法,中奖了自然可以“先富起来”,但如果是大家“众筹”,或者我和大家一起合作,每人少出一些钱,甚至只出十几元人民币(购买一注、两注),然后所有人购买的彩票合在一起,中了大奖大家平分——目前美国的大奖几乎都能让几百人同时“富裕起来”,例如被昨天16亿大奖掩盖了另外一个美国彩票Power ball(今天开奖的),头奖也高达6个亿美元。而如果中了小奖,领取后冲进下一次购买彩票的基金里,日积月累,岂不妙哉?

这个方式可以让一个只有或者只愿意花费几元几十元的彩票玩家能够每一次都比美国任何一位购买彩票者多出几十倍、上百倍的中奖机会。虽然中了一万美金也分不到多少,但如果中了头奖二奖,大家都能“富裕”一把吧?!大赌伤心,小赌怡情,大家觉得我这位“政治动物”从一场购买彩票的经历中找到了从“先富起来”跨越到“共同富裕”的转型,靠谱不?

虽然我这次在玩彩票前就想到这个办法,当时却并不可行,首先,购买者太分散,并不了解另外的购买者是谁以及有多少,等于是只能绝对信任我,而我不管做什么,对于大家来讲,几乎都是“黑箱作业”,这肯定是不好的。如果经过磨合,建立共识,或者成立了共同的群,那就不一样了。最大的不一样在于工作量不增加,反而减少了。目前的方式,都是通过通信工具把各位购买的几张彩票拍照发给大家,而如果大家一起玩,一次得拍照上千张彩票发送给每一个人,肯定是折腾死人的。但如果有共识(找几个人监督),或者一起发到群里,就完全不同了。

当然,那些看不上一次只出几块或者几十块人民币去博上百亿的人,他们也许更愿意一次购买上千甚至上万的票,仍然可以单独与我合作,确保多样性和个人利益都得到保证。但很显然,对于大多数参与者,我上面提议的“共同富裕”的方式不但省时省事,而且省钱,一旦中了奖,移民国外或者去外太空旅行一圈的“美国梦”、“宇宙梦”也就实现了!

我知道我的这些读者也都是“政治动物”,都认为选票最好,可恨老杨头我无能为力啊,不过,没有选票的情况下,彩票也不错嘛。美国的彩票自然是含金量最大的,每个星期都有千万和上亿头奖的彩票在向全世界渴望自由——不,渴望金钱的人招手,童叟无欺、货真价实……你,还在等啥呢?

最后再次声明,这种大家一起玩玩游戏购买几张彩票的做法,只限于我和亲戚朋友、老读者、网络好友之间,不是生意,更不是代购,信任我的人加入进来,有疑惑的或者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悉听尊便。参加进来的,可以选择进群,也可以选择不进群。一如既往,进群了,就要遵纪守法,遵守老杨头定的群规。其他的事,都好说啊……

杨恒均 2018/10/25

(附)

16亿美金大奖开出的第二天,6亿美金摇奖的当晚

这主意不错吧?嘿嘿,希望和老杨头一场游戏一场梦的,请联系这几天帮过你的老杨头的助理,在认同下面群规的情况下,加入进“共富基金”群,一起玩起来!

“共富基金”群规

1. 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微信规定,遵守老杨头制定的规矩

2. 入群前交200元启动资金,存于“共富基金”,此资金用于购买十注共十期奖券,完全属于你个人。此资金用完后还没有头奖和二奖的,可选择继续各自注资,也可以选择退出。中途退出的,可以带走“共富基金”中平均到你的那份份额。

3. 凡是中奖资金在(税后)一万元美金以下的,群内众人平均拥有(包括老杨头和群主),资金自动转到“共富基金”,将用作接下来购买奖券之用。中大奖、二奖或者(税后)一万美金以上的,老杨头收取(税后)10%,群主和美国负责购买奖券的助理收取5%,其他群内所有人(不包括老杨头与群主、助理)平均分配,一人一份。

4,“共富基金”暂定每期每人一注(最低门槛),可以加注既认购多份(若中奖,所得倍数增加)。想单独下注不与别人均分的,可以随时找群主或者管理员,200人民币十注起(单注20人民币)。

5.老杨头所有服务费、辛苦费、跑腿费、折腾费与汇率等等,由“共富基金”中30%左右支出,不另外收费(例如,按当时汇率,一注两美金奖券折合成20元人民币,含30%左右费用)。

6.此群原则上不讨论任何与“共富”无关的话题,但群主可以邀请老杨头就有关主题进行讨论。此群在老杨头同意下,可以作为推广老杨头认可产品的平台,并对“共富”群友进行优惠打折。此群不得发未经同意之广告与连接。

7.此群群规由老杨头制定,解释权归老杨头。

 “共富基金”管理层

图片

打赏完了,没啥事的,去老杨头的微店看看,谢谢你的光顾,更谢谢你的推荐,无论做什么事,例如代购,更不用说一起玩彩票这种,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信任!我大言不惭地说,这个世界上,你还能找到比老杨头更值得你信赖的?

图片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Ce7GcvaplH63qgwBh3biM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